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公司领导调研基层联系点

2022.10.14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风气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最后一公里”延伸的有力抓手。10月13日,公司纪委书记卢伟对基层联系点展开调研,纪检工作部部长何平、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晋、财务信息党支部支委、信息技术部科长等参加会议。

财务信息党支部支部书记、信息技术部副部长曹希,从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党建促经营、廉政建议、人才培养和群团工作五个方面介绍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卢书记表示,公司“十四五”计划需要卓越的人才、卓越的技术和卓越的管理。强调了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性。在疫情环境下,要关心员工思想动态,注意意识形态教育。并肯定了公司信息科技在行业的领先优势。表示数字化转型需要前瞻性,要覆盖全业务场景下未来信息化建设。

卢书记对支部、部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重视“三基建设”,党建共建不仅要形式好,更要注重内容丰富;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年轻员工廉洁教育,让“东风金融,以廉为荣” 入脑入心;三是,认真学习公司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把“十四五”战略做好落实。

卢书记对基层工作要求的传导,既坚定了公司信息化长远发展信念,又强化了末端监督、抓细抓实。党建带动经营,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公司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