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发挥内审监督职能 推动问题解决---东风财务公司第一次大监督月度轮值监督例会召开

2022.09.28

为落实东风财务公司“大监督”月度例会轮值监督机制,进一步推动职能监督,持续提升监督质效。9月28日,公司召开了“内部审计监督职能”专项轮值监督例会,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能,揭示审计发现问题,推动解决,纪委书记卢伟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集中通报了公司公司内外部审计、综合治理行动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宣讲了公司内部审计处理意见标准及运用情况。为达成共识与会部门就问题及整改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轮值监督例会的参会部门扩大至公司各业务、管理部门,目的是要更好的推进问题解决,并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全员风险意识,促进发挥“三道防线”职能监督质效,形成监督合力,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监督体系保障。

后续东风财务公司计划每月安排合规监督、财务监督等专项轮值监督例会,持续深化大监督体系,做实职能监督。

大监督例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