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产融结合、以融促销、携手赴海---东风进出口公司朱云一行到公司交流

2022.09.16

9月16日,中国东风进出口总经理助理朱云、武汉进出口副总经理张栩、财务会计部部长夏铭、业务三部部长田君君等一行到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邱华、公司金融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朱云感谢东风财务公司一直以来对东风进出口的金融支持,并对东风进出口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双方合作点进行了介绍。

邱华副总经理表示东风财务公司将结合东风进出口业务模式提供全方位、专业高效金融产品及服务,助力东风进出口业务项目高效安全落地。

张栩副总经理详细介绍项目的具体模式、流程、业务规模及所需金融切入点,黄耀启副部长结合项目特点提供有针对性公司金融产品及风控模式。双方就项目进展及特点作了充分交流及下一步计划。

结合产业特点的场景金融服务、达成以融促销效果,面对发展中困难及挑战,双方携手合作做大做强海外业务!

进出口调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