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双“示范”握手 点燃“科创+金融”强引擎——东风财务公司财务信息党支部东风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30

7月29日,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东风财务公司财务信息党支部与东风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党支部开展了共学共研共建活动。东风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杨彦鼎,东风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邱华,双方党群工作部门、共建党支部相关人员参会。

13.png

双方分别对各自公司及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就思想政治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党组织文化建设共创、信息资源共享、技术难题共解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技术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永健、东风财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晋分别交流,表示将用党建载体推动金融与科技创新的业务协同、技术协同、产业协同,实现“1+1>2”的效果。

东风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邱华表示,财务公司作为“金融界”的技术中心,东风技术中心作为“产品界”的技术中心,两家示范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东风技术中心作为集团内的创新板块,推动了集团向科技化转型,充分展现了集团“科技跃迁”的硬实力。双方党支部都拥有着科技创新的基因,加强合作定能推动集团创新实力再创新高。

东风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杨彦鼎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可以在更多层面去思考问题,实现双赢的局面。在不同领域技术上的合作创新,希望双方党支部加强思想引领,围绕创新链做共建,在科技前沿元宇宙等领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在党建共建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争取在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4.png

会前,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党支部书记韩杨陪同东风财务公司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技术中心自主科技成果展厅,了解新技术,新创新,近距离感受各项“高精尖”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