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促廉洁 东风财务公司纪委组织观看《新能源之殇》

2022.07.30

为深入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抗变的能力。

11.png

7月29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新能源之殇》。公司党委书记徐光超、纪委书记卢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活动由纪检工作部部长何平主持。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牢固树立防腐拒侵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公司纪委书记卢伟强调,教训是惨痛的,警示是深刻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反思,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要求公司纪委要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员工纪法意识,提高廉洁意识。

各党支部要主动承担起党员教育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自己,慎独慎微,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光超对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二是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的警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