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文章详情

公司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7.30

7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东风财务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东风财务公司班子成员、在汉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晋主持活动。

5.png

东风公司宣讲团老师、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吴金瓯授课。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吴金瓯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干什么、第三个历史决议写了什么、新赶考路上我们做什么三方面,通过引用党史事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剖析和解读。

4.png

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光超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挑战,残酷的市场,要在价值链中实现自身价值,要牢记“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面对业务划转,坚决执行集团战略,用在竞争中锻炼出来的底气“扶上马 送一程”,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二是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到推动公司发展的具体行动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坐商”思想,时刻将客户放在心中,倾听客户声音。要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传承发扬“马灯精神”、“芦席棚精神”,保持旺盛战斗力,主动迎接挑战,不断适应环境、市场、客户,为全年的各项目标完成共同努力。